體適能中心

館內介紹

空間舒適燈光明亮,高規格且數量充足的全新健身器材,在場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提供諮詢,適合熱愛運動的民眾全天候的運動需求。

本中心提供高階跑步機/交叉機/跑步機/划船機、臺製商用雲端心肺器材,搭配機身頂配、娛樂化面板,同時符合人體工學。
進口美國頂級重量訓練器材組、HOIST-RS系列,符合人體工學,提供較高難度的訓練器材。

機械式阻力區

這區採用的是美國頂尖品牌Hoist的動態固定阻力系列,在動作時座椅會配合施力角度,讓訓練有更好的效果(可讓嘗試操作),共有十一台器材,涵蓋所有大肌群,讓全身均衡訓練。

伸展放鬆區

在健身之前,可以到伸展區做熱身,這邊備有伸展機、瑜珈墊和抗力球,可進行動態伸展,除了讓身體熱起來之外,也讓關節、肌肉準備好後續的訓練;在訓練後也建議到伸展區進行靜態伸展,幫助剛訓練完的肌肉恢復、放鬆。

自由重力區

這區包含25對的包膠啞鈴,四支國際奧林匹克規格的標準槓和特殊用途的短槓和w槓以及足量的槓片,還有大型的纜繩訓練機、深蹲架和舉重台,提供給較進階的健身愛好者盡情使用。

心肺有氧區

我們有十台跑步機,交叉機、腳踏車和划船機各兩台,總共十八台器材;可以在訓練前後做十分鐘作為熱身及緩和,也可以做為訓練心肺耐力的主要項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