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表現中心

館內介紹

​本中心針對職業運動員,提供完善設備,為運動員增進體能、加強訓練。

InBody770身體組成分析儀

在健身之前,可以到伸展區做熱身,這邊備有伸展機、瑜珈墊和抗力球,可進行動態伸展,除了讓身體熱起來之外,也讓關節、肌肉準備好後續的訓練;在訓練後也建議到伸展區進行靜態伸展,幫助剛訓練完的肌肉恢復、放鬆。作),共有十一台器材,涵蓋所有大肌群,讓全身均衡訓練。

Power Plate 震動訓練肌

這區包含25對的包膠啞鈴,四支國際奧林匹克規格的標準槓和特殊用途的短槓和w槓以及足量的槓片,還有大型的纜繩訓練機、深蹲架和舉重台,提供給較進階的健身愛好者盡情使用。

KEISER

這區採用的是美國頂尖品牌Hoist的動態固定阻力系列,在動作時座椅會配合施力角度,讓訓練有更好的效果(可讓嘗試操作),共有十一台器材,涵蓋所有大肌群,讓全身均衡訓練。

DRAX

功能性訓練主要強調身體的控制和穩定,也是相對進階的訓練方式,這區有沙包、Trx、壺鈴、藥球和戰繩等一般健身房較少見的器材,也一併開放民眾使用。